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家用能越野,售21.48万起,标配2.0T+8AT+四驱,哈弗H9能买吗?

2023年03月26日 21:52: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不可否认,如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对于怀揣诗和远方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想看到别人看不到风景,去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那一辆性能出色、价格又合适的硬派越野SUV就成为了他们的理想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能家用能越野的SUV车型,它就是在市场中关注度不错的哈弗H9,接下来我们就对其做一次全面的解析。

售价方面,哈弗H9的厂商指导价为21.48-27.98万元,这价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讲还是挺实惠的。不得不提的就是哈弗H9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车型版本之间仅仅只有配置的区别,因此,我们消费者不用为动力的高低做太大的纠结。

外观设计,在我们看来哈弗H9的整车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上市至今还没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难看。多边形中网内加入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银色烤漆进行了装饰,与左右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连接。而引擎盖上隆起的几条筋线和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带来了不错的既视感。

来到车身侧面,从前轮拱处勾勒出一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延伸至后尾灯处,让它的侧面看上去并不沉闷,再加上肌肉感的轮拱,营造出硬派SUV车型与生俱来的力量感与肌肉感,此外在门板位置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从而提升车辆的质感。

车辆的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并且采用了侧开尾门设计,实际使用下来确实比上开要方便,值得一提的就是哈弗H9还提供了“小书包”造型的外挂式后备胎选择。后尾灯采用了竖式设计,造型立体感比较强,大面积的尾灯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敦实的后保险杠内加入了单边单出的设计,视觉上十分硬朗。

底盘悬架方面,使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并且全系车型均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这也是硬派越野车标准配置。实车体验哈弗H9的悬挂表现也非常值得一提,无论在公路的起伏路面还是越野路段,始终能给予车内乘客很好的乘坐舒适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并且提供了5座和7座布局供选择。当然对于身高1.8米左右的体验者来说,5座车型的空间表现无疑更适合,毕竟前后排头部空间均为1拳,而后排腿部空间则有2拳,而且中央地台的隆起幅度很小,而且还有着三个独立头枕的配置。

而后备厢表现也比较到位,侧开式的开启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功能。不过后备厢离地高度确实有点儿高,拿放大件物品不太方便。

内饰方面,尽管定位是一台硬派SUV,但哈弗H9的内饰并不给人简陋、粗糙的感觉,相反,它带来一种强烈的豪华氛围,无论是工艺用料,还是内饰配色,都给人不错的体验。除此之外,哈弗H9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不仅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喜欢上还辅以仿木纹装饰件与高亮黑烤漆装饰。

至于配置方面提供了低速四驱、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10.4L/100km。2.0T+8AT的动力总成具有不错的稳定性,而且动力参数也很漂亮,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很有底气。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对哈弗H9的全面解析,可以看出它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大气的外观造型和豪华的内饰也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宽敞的乘坐空间也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它硬朗的车身即便用于越野行驶也没问题,关键全系搭载了2.0T+8AT的动力总成。所以我们觉得21.48万起售的哈弗H9还是值得购买的。

如果你想购买一台能家用能越野的SUV车型,不妨到4S店亲自体验一下哈弗H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