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装”又能装,奕炫GS马赫版上市

2023年03月27日 00:26: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26日,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正式上市,提供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指导价为8.59万元-9.99万元。

奕炫GS马赫版的后备箱基础容积达474L,扩展容积1109L,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方式放倒,可拓展到1834mm轴向长度,增加长件和大件物品的装载能力,空间布局更灵活,空间利用率更高。

动力上提供1.5L自吸与1.5T涡轮增压两种选择,其中1.5L的自动创富版,在保证动力的基础上,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满足初期创业青年的实用需求;而1.5T的自动乐酷版和自动乐活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

走炫酷潮流路线的1.5T自动乐酷版和自动乐活版,外观采用LED前贯穿灯和大灯、自由奔袭尾翼、追影之戟后保装饰、17吋铠甲之爪运动轮毂和追光运动炫彩卡钳。车内有炫彩电竞座舱、运动化一体式座椅设计、随着音乐律动的氛围灯、13英寸中控屏,更是助力Z世代将炫酷玩转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