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全新大众Tiguan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2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大众Tiguan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冬季测试,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并没有进行大量伪装,但是针对细节处还是加入了不少用于混淆视听的假贴纸和装饰件。观察来看,例如大灯组以及前包围两侧的“C”字形装饰条,实际上都是伪装贴纸,车辆真实的设计完全被隐藏,难以辨识。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不过车身腰线还是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车尾部分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顶部扰流板,不过尚不清楚是伪装还是有意为之。除此之外,测试车的尾灯组、后包围以及底部排气,均采用了贴纸进行伪装。推测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会与现款车型存在较大区别。

据悉,全新一代大众Tiguan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迎来小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