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600Ps 现代Ioniq 5 N动力参数曝光

2023年03月27日 09: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现代Ioniq 5 N的最新信息,新车为现代Ioniq 5的N系列性能版车型,并配有大量专属的运动化细节设计。据悉,该车最大马力将提升至600Ps,并带有漂移模式。

现代Ioniq 5 N渲染图

现代Ioniq 5内饰官图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5 N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运动化处理。其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电子四驱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达到600Ps,与姊妹车型起亚EV6 GT高出15Ps马力。同时,制动系统、悬架、轮胎以及轮圈均有所升级,车身高度也进一步降低,并且提供Virtual Grin Shift (VGN)模式,可模拟双离合变速箱的手动换挡模式,搭配N Sound Plus声音模拟器系统,能够营造出高转速和换挡的音效,强化运动氛围。

现代Ioniq 5 N官方谍照

此外,双电机四驱系统带有电子四轮扭力分配以及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并提供独特的Drift Mode甩尾模式,可以让驾驶者轻松完成漂移动作。当然,新车还提供了普通版车型上的Eco、Normal、Sport以及专属的N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电门的反应、转向手感以及悬挂阻尼等都会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