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授QA丨全系标配2.5T!这款韩系小宾利比BBA更值吗?

2023年03月27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教授发现在后台留言中,有大部分网友不管是对于买车、还是在用车方面,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优惠力度如何?某某车品质如何?开起来有没有高级感?值不值得购买等等。

那么《教授问答》这个栏目也就是专门为网友们解答心中的疑问而设立的,教授将会定期抽取部分留言进行解答,也欢迎在座的各位在文章下方踊跃留言。

或许捷尼赛思这支韩系高端品牌在国内的热度不如BBA之流,但在北美市场热度是非常之高的,IIHS碰撞测试它家的车型几乎款款车都是TSP+的评价,在安全性方面具有良好的口碑。

此外,对于G80的设计相信您喜欢它的理由很简单,车身姿态优雅,处处散发着高贵的气质。毕竟这款车的设计是由上一代奔驰S级和前宾利添越设计师——李一焕所主导,对豪华的理解以及运用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这也造就了G80拥有别具一格的豪华气息。

要说它是否值得入手,我答案必然肯定的。

抛开设计不谈,光是它的定价以及所对应的配置体验就已经能把“56E”这类竞品拉开半条街,更不用说入门即配备2.5T+8AT动力单元,诚意满满。

目前国产版大众ID.3暂未公布具体更新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款ID.3的外观将会换装稍微运动一点的包围设计,内饰采用更多软性材质填充物以及环保材质,车机系统得到升级中控屏UI设计做出优化,动力则维持不变。

若国内也会与海外市场同步的话,如果不是特别急着买车,不妨可以稍微地等下新款车型,毕竟内饰质感以及车机系统得到优化解决了现款车型内饰塑料感强以及车机系统不太好用的痛点。

不过代入到教授的视角来看,可能教授会更倾向于选择购买现款车型,毕竟当下上汽大众ID.系列全国至高拥有3万元的优惠,尤其是对于ID.3这种本来就没啥优惠空间的车型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性价比会更加突出。

沃尔沃S60 T8可以说是典型的扮猪吃老虎代表,在高功率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的加持下,零百加速仅需4.7秒,但有个大前提——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

不过回顾此前试驾体验,这款车即便是亏电状态它的动力输出也不会出现断崖式的下降,起步仍旧为电机所驱动,再搭配8AT变速箱日常行走方面也拥有良好的平顺性。

不过要注意一点,S60 T8车型的底盘设定会稍微运动一些,即悬架的设定比一般的家用车型要硬一些,需要注意这一点。

个人推荐S60 T8的入门车型即可,基本入门即高配的存在,更高的配置只不过是体现在驾驶辅助层面,是可以但没太大必要的存在。至于优惠方面要视地区而定,目前广州部分地区4S店最高有6-7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配置裸车价大概在33万元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