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发布战略规划:2025年销量突破40万辆

2023年03月27日 10:1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自东风集团官方获悉,3月26日,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在襄阳召开成立以来的首次伙伴大会。会议以“蝶变共生 聚梦同行”为主题,总结2022年工作,共谋2023年发展。

纳米科技的前身东创紫联成立于2020年10月28日,总部位于武汉经开区,是东风公司旗下集商品企划、生产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电动汽车公司。 东风纳米主攻小型电动车市场,目前共推出东风EX1和纳米BOX两款车型。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在会上指出,2021年东风纳米实现了从0到1万辆的跨越,是东风历史上成长周期最短、销量破万辆速度最快的乘用车企业;2022年,纳米BOX车型全年销量突破35000辆,迈入自主小型纯电SUV第一阵营。

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东风纳米董事长杨彦鼎表示,东风纳米将依托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的深厚技术积累,不断推陈出新,每年上市1-2款新车型,以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

东风纳米总经理陈萌发布了东风纳米2023—2025年战略规划,围绕“小型纯电动市场领导者”的市场愿景,至2025年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将加快渠道下沉,聚焦客户价值、强化品牌塑造,强化基础管理、深耕A/B区隔市场,以用户为中心、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措施,构建起具备30万辆产能生产保障体系、灵活的营销运营体系和完善的供应链保障体系。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