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导航/3D智能助手 这长安SUV全面升级 售15.49万起

2023年03月27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3月23日,2023款长安UNI-K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49万元。相比起老款车型,新车设计部分、内饰部分以及动力部分并没有进行调整,只是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升级。

除此以外,2023款UNI-K相比起老款车型,究竟还有哪些亮点之处?事不宜迟,下面不妨跟着教授得步伐去一探究竟。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标配众多舒适性配置

3. 轴距为2890mm 妥妥地越级水准

外观方面,2023款长安UNI-K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其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无边框进气格栅放置在车头中央,细长且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分布在左右两侧,两者相搭配在一起很容易被人误以为“长克萨安”。

车身侧面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变,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的加入能够很好地降低车身风阻系数,同时更讨年轻人欢心。

尺寸方面,长安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部分为289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竞品对比中丝毫不落下风。

贯穿式一体化尾灯并没有缺席,点亮极具辨识度之余,还能拉宽尾部横向视觉宽度。排气布局方面,它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并不低调哦。

内饰方面,长安UNI-K整体框架延续了老款车型,在驾驶员前方配有10.25+9.2+3.5英寸的三块屏幕,从而组成3+1四连屏布局。其中,中央屏幕可显示车辆速度、AR实景导航信息,而右侧屏幕则可显示目前车辆的驾驶模式,所有信息都在驾驶员目光之中。

配置方面也是长安UNI-K的核心竞争优势,2023款车型标配驻车雷达、带感应开启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D智能助手、AR全屏导航、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空气净化等功能,这些功能让新车档次感更高一级。

为了给驾驶员带来出色的乘坐感,主座椅可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2向),副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等等。

动力方面,2023款长安UNI-K配备最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并且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配备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别看2023款长安UNI-K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上涨9000元,它可是标配驻车雷达、带感应开启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这些功能对于日常用车过程中十分实用。而它的高配版车型价格则比老款车型更加便宜,真正地做到加量不加价,无疑更能得到用户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