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8万-35万元 飞凡F7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3月27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7日,行车视线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飞凡F7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家为28万-35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并且拥有综合续航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并且提供了单电机、双电机以及支持换电的不同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飞凡F7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造型配合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可以说非常醒目,并且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和下保险杠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了獠牙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线条流畅,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中央使用了一个立体的LOGO,尾部两侧有一个动感的空气动力学风口,新车风阻系数为0.206Cd。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三屏联动的设计理念,新车与飞凡R7一样采用了3+1的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其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新车在配置上采用了3D矢量音效技术,提供16个扬声器,包括主驾头枕音响,7.1声道环绕。

动力上,飞凡F7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250kW,0-100km/h加速5.7秒,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3.7秒。飞凡F7在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中都提供了换电和非换电版两种选择,新车的CLTC综合续航分别为600km和66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