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索纳塔官图发布 3月30日亮相

2023年03月2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轿车——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3月30日开幕的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或于2024年上市。目前国内销售的索纳塔为第十代车型,随着该车未来国产上市,将成为第十一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索纳塔的影子了,设计完全发生变化,采用了目前现代家族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具年轻、科技感。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大灯。中网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设计上非常运动,有一定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什么变化,同样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轮圈使用了更复杂更运动的样式。尾部方面,其疑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层次感突出。同时,该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丰富,从而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N Line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非常明显,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两个12.3英寸的连体大屏幕,让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被现代汽车使用很多年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改成了方向盘后的怀挡。这是现代汽车在挡位操作方式上的一次巨大变化。另外据悉,目前现代汽车旗下最新的车型,均在使用怀挡。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信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会配备现代最新的2.5T GDi涡轮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被称为“Theta III”发动机,将配备双喷射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