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5.98万起,动力比奥迪Q5L更强劲?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2023年03月27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豪华品牌中型SUV总是作为许多打工人的“奋斗换车”目标。这就是一种常见的消费升级,品牌上从合资到豪华,车型上从轿车到SUV。但价格方面,BBA的主流车型(X3、Q5L、GLC)均达到40万以上,优惠后下探到30多万。这就限制了很多预售有限的消费者,这也让一些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具有了竞争力,比如路虎发现运动版

近日,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座版及7座版两种车型供选,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66万元。车机系统上,提升人机交互能力,增加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及由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共计推出5款车型,200PS 家庭版 5座(指导价35.98万元)、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5座(指导价38.28万元)、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5座(指导价39.88万元)、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7座(指导价44.66万元)、P300e 插电式电动混合版(指导价40.9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路虎家族化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类似波浪的网状结构装饰,两侧动态流水式转向灯组贴合中网,灯腔内运用两个U型灯带,点亮后辨识度不俗。配合经典蚌壳式引擎盖与底部三段式包围显得相得益彰,两侧竖置导流槽,刻画出沉稳动感的气质。

车身侧面,风格饱满立体,窗线运用黑化饰条点缀,悬浮式车顶造型呈现潮流感,腰线为贯穿式设计,配合车门处内凹式线条,拉伸视觉长度。再加上圆润饱满前后翼子板,勾勒出流畅的肌肉感。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达到2741mm。

尾部方面,分体式LED光源尾灯组较为扁平化,并通过贯穿式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视觉一体感。车顶末端设置小尺寸扰流板,强化运动气息。后包围上包裹粗壮的黑色饰板,组合隐藏式排气,视觉上简约而硬朗。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更显年轻化,中控设计延续家族化横平竖直的风格,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保持部分机械按键,操作相对直观。材质方面则运用大面积皮质材料覆盖,符合一款豪华车型的格调。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定速巡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双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位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及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舒适、泥泞/车辙、草地/砂砾/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适应不同路况,整车最大涉水深度达600mm,通过能力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