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立运作?长安深蓝更名为“深蓝汽车”

2023年03月27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全新品牌长安深蓝或将更名为深蓝汽车。从命名来看,深蓝汽车更像是独立运作的汽车品牌,类似吉利与极氪的关系。

据悉,深蓝品牌家族的第二款车型S7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并提供纯电和增程混动两种车型选择,性能配置强大,续航能力出色。

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比较大气,同时还拥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运动、时尚风格。此外,深蓝S7增程版和纯电版的前脸风格趋同,造型几乎完全一致。

新车整体长度为4750mm,在同级SUV里中规中矩,不过它的轴距却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9米,接近中大型SUV的标准,能够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提升用车体验。车辆尾部,配有大尺寸尾翼和两段式后包围,有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深蓝SL03同时提供纯电、增程动力系统,纯电动版在CLTC工况下,有纯电续航515公里和705公里两种版本,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9秒和6.9秒。

深蓝SL03增程版可以实现短途用电、长途用油,在CLTC工况下,可达到200公里纯电里程;增程模式下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车辆最低荷电状态下油耗为4.5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