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好车携新车商探访星途青岛智能工厂

2023年03月27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要:作为中国4万多家综合汽车经销商信得过的品牌,直通主机厂的通道一直是卖好车的优势之一,为让广大新车商更好地了解适合自身发展的车源,卖好车推出主机直通车活动,首站来到了位于青岛的星途超级智能工厂。

一块板材如何变成一台成品车?作为星途新零售合作伙伴,卖好车受邀于3月25日参观星途位于青岛的超级智能工厂,体验星途瑶光车型智能制造全过程。本次参观由卖好车高级副总裁杨保峰带队,卖好车大客户经理齐文威携卖好车会员车商一行15人共同赴约。

年产能20万台,平均每1.5分钟即可下线一台整车。位于青岛的星途智能工厂占地893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研发中心、试验检测、试驾场等设施,年产值达380亿元,零部件配套年产值200亿元,生产的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还将远销海外市场。

星途瑶光是星途青岛超级智能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创造“四个第一”的明星车型。除星途瑶光是青岛超级智能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外,星途瑶光还是星途品牌进入2.0阶段后第一款战略车型,也是应用M3X火星架构2.0的第一款车型,更是奇瑞集团发布“瑶光2025”科技战略技术创新链,集瑶光实验室科研成果大成的第一款产品。

先进的智造工艺,领先的产品理念,通过零距离体验,卖好车会员车商们对这款奇瑞集团旗下融合了超越品牌精神和豪华旗舰性能的先锋车型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迈入智能化、新能源化的当下,车商们对星途瑶光以“享受·更好”为开发理念,带来40万级价值的舒享驾控体验产生高度认可,充满市场信心。

直通主机的资源一直是卖好车的强势资源之一,作为中国4万多家综合汽车经销商信得过的品牌,卖好车一直致力于降低综合汽车经销商的采购门槛、提高议价权、让车更好卖。本次卖好车携手会员新车商的工厂探秘之旅,也让卖好车会员近距离接触到了星途风采和瑶光优势。作为星途新零售合作伙伴,星途也极具诚意地给出了大客户专属分销政策,欢迎广大卖好车体系新车商加入,从而实现车源+渠道的强强联合。

同时,卖好车2023年开始发力汽车出海业务,目前已形成一套成熟的业务体系,相信通过卖好车国内及海外的强大渠道,可助力星途瑶光闪亮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