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烟花三月,何不与全新缤智一起来场“春游花赏”之旅?

2023年03月2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正是踏青最好的时节。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生机勃勃是春天的象征,绿草红花是春天的记忆,一年的美好就是从春天开始。然而,春天虽然美丽耀眼,但十分短暂,北方的春季尤其如此。不过,也正因为这转瞬即逝的无奈,才更显春天的弥足珍贵。

如果不想与春天失之交臂,何不与全新缤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季踏青”之旅?

等等,世间车那么多,为何选择全新缤智?

春天是行走的画卷,何处不是气象万千!唯有一款“通透”的车,才能不辜负这万紫千红。全新缤智用通透的简美外观、通透的追光座舱、通透的驾驶视野、通透的灵动驾趣等“通透设计美学”元素,搭配上灵动“藤花紫”车色,本身就是一道风景;融入草色青青,自自然然,无需粉黛!

仲春时节,碧草如茵,与全新缤智相得益彰

眼下,我国正式进入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仲春时节,北方加速入春,暖意渐浓,碧草如茵,处处风景如画。此时开车去踏青,最能体验“车在画中行,人在景中游”的妙境。

最是一年春好处,车美景美人更美。大美画卷与全新缤智通透的简美外观简直是天作之合,这是因为全新缤智一出道便荣膺德国“2022红点设计大奖”与日本汽车殿堂“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两项世界级设计大奖,不凡气质,一眼入心。

得益于本田75年的设计沉淀,全新缤智前脸平整舒展,侧面线条行云流水极具力量感,车尾LED贯穿式组合尾灯充满张力,整车线条浑然一体,车身比例恰到好处,修长、宽大、低趴范儿十足,兼具空气动力学与未来感,完美融合SUV大空间优势与动感轿跑姿态。

配上醒目的“藤花紫”车色,年轻活力范儿,如同春天一样活泼俏皮。

当然了,尽管春季踏青通常不必跋山涉水,但也需要车辆具备一定的通过能力,全新缤智最小离地间隙由130mm提升至150mm,小坑小坎无须在意,相比同级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实用性。

春光无限,一花一世界,处处美不胜收

走进春天里,移步皆美景,举目满眼新。小河边上烟柳飞舞,道路两侧姹紫嫣红,青青草地绿意正浓,群山叠翠美不胜收……驾车行走在被无数花草点缀道路上,整个世界如童话般美好。尤其是“藤花紫”车色的全新缤智,就更像是身着艳丽服饰的少女,走过清新胜境,宛若油画。

美好光景时不我待,坐在一辆“通透”的车里欣赏五彩斑斓的春天,也有一番美妙体验。全新缤智设计团队从本田敞篷跑车获得“光与风”的愉悦体验灵感,专门开发了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调微风系统,打造出视野开阔的“追光座舱”。并且全景天幕可隔绝99%以上的紫外线、约95%的红外线、约75%的光照热量,让用户既能揽尽美景,又不惧艳阳高照。

若是敏感体质,害怕花粉过敏,怎么办?别担心!全新缤智独家搭载了数字化触控式空调微风系统,不仅可以让身体避开直吹气流,还能加速车内空气的流动性,配合后排出风口与空调滤清器,可过滤PM2.5、花粉等,真正是鼻炎患者的福音。增强全员乘坐舒适性、守护身体健康的同时,还不耽误欣赏美景,一举两得。

本田以一贯之的MM空间理念,也让全新缤智不负“空间魔术师”称号。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全新缤智后排腿部加长35mm。身高175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能达到两拳以上,表现越级。全系标配“魔术座椅”,填充厚实,与身体贴合度不错,能够给背部和腿部提供舒适支撑;而且后排坐垫可以掀起来,方便放一些较高的物品;乘坐空间灵活百变,车内储物格和纯平后舱实用性强,载物方便。

“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

还有7英寸TFT多功能信息显示仪表盘+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组成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AI智能助理、手机APP远程操控、精准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车辆信息设置、OTA升级等功能,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缺席,可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

充足的车内空间,配合高隔热全景天幕、空调微风系统、魔术座椅等精妙设计,全新缤智打造出同级鲜有的可躺平式“追光座舱”,让所有乘员都能获得极佳的通透视野与舒适坐姿,让“春季踏青”路上不再有任何隔碍。

踏青之余,不忘安全舒适,全新缤智更懂驾驶

追寻春天的脚步,也不能将安全舒适放一边,众多车型中,全新缤智考虑得非常周全,可以不负春光不负君。

首先,秉持“通透设计美学”,全新缤智进一步改善了驾驶视野,提升用户乘坐的舒适性,让用户进入缤智之后更好地在车内舒展、放松。比如通过流畅平直的车身线条、简洁平整的发动机舱盖、隐藏式前雨刮器、宽大且清晰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清爽易读的仪表设计、简单易用的物理键与智能屏组合、向上提升10mm的驾驶员坐姿,共同为驾驶员提供视野开阔的氛围感前舱。而自带AHB远近光智能切换、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前大灯高度调整、LED日间行车灯、LED前转向灯(带流光转向灯功能)、超炫目并排式五珠LED前雾灯等功能的飞翼式LED前大灯组,也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天候通透明了的照明效果。

其次,可帮助驾驶者突破视觉盲区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广角摄像头识别范围由此前的60°提升至100°,更配备运算性能增强的高速图像处理芯片,系统的探测感知和识别运算性能大幅提升;全面增强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功能的识别精度与主动安全性能,帮助驾驶者扫清驾驶盲区并提前预测风险,还能主动规避风险,让新手驾驶者也能自信且轻松地驾驭爱车。

再者,全新缤智搭载1.5L直列四缸地球梦发动机,技术出众,确保低油耗与高环保性,兼顾充足动力与驾驶乐趣;匹配控制逻辑优化的CVT无级变速箱,入弯减速更平稳,出弯加速更澎湃。再加上全面提升的车身刚性、紧致韧性底盘调校,动态驾驶一体感非常强,完美兼顾车辆响应性和循迹稳定性;更采用同级鲜有的高配全能德国马牌Ultra Contact UC6轮胎,抓地力颇佳且胎噪小,转向操控轻快有活力,兼顾操控与舒适,在同级别SUV当中属于良心配置。并且全新缤智的静谧性也得以升级,NVH提升明显,豪华感到位,乘坐体验上乘。

写在最后:

春季踏青时节,不光要带上美好心情,更须一辆靠谱的座驾来保驾护航,此时遇见通透简美外观、通透追光座舱、通透驾驶视野、通透灵动驾趣的全新缤智,不正与烟花三月、草长莺飞、踏青赏花“通透”感可以共鸣起来吗?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不妨与“通透设计美学”的全新缤智共赴一场踏青之旅,你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