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配置升级,还有7座!35.98万起值吗?

2023年03月27日 19:09:01
分享到:

3月27日,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5.98-44.66万元,新车全系新增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同时接入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系统,带来更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配合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依然提供标准5座版车型及7座版车型两种选择,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并提供标准版和R-DYNAMIC两种外观套件可选。

(图为2022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仅供参考)

新车标配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舒适、泥泞/车辙、草地/砂砾/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根据监测到的当前驾驶状况,系统化选择更合适的驾驶模式;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复杂的地形环境中可让驾驶者在1.8至30公里/小时车速范围内启用设定,系统可自动控制油门并保持稳定的车速行驶,让驾驶者聚焦前方路况专心驾驶;同时,整车最大涉水深度达600mm。

另外,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ACC,可根据设定的车距和车速自动跟车前行或减速,用户即使上下班堵车时也无需频繁操作油门和刹车;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可自动检测并提醒驾驶员自身的疲劳状态,减少疲劳驾驶的潜在危害;再加上盲点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驾车更安全。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不过取消了200PS车型、只提供249PS车型,其最大功率183kW(249PS),最大扭矩362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P300e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电动机总功率80kW,系统综合功率227kW(309PS),综合扭矩54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