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索纳塔官图发布!前脸夸张,运动感更强,若国产能大卖吗

2023年03月27日 19:09:03
分享到:

日前,现代汽车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索纳塔的官图。新车为目前第八代索纳塔(2019年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较此前夸张前卫的前脸,新车被替换成流行的贯穿式+分体式的大灯布局,巨型的进气口也变得更为棱角分明和规整,预计能符合更多人的审美。全新索纳塔实车将于3月30日至4月9日在首尔车展上亮相,预计会在2024年上市。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The Sportiness”设计语言,长引擎盖和宽前端布局,集成了无缝地平线灯,打造更具侵略性的形象。Seamless Horizon贯穿式日行灯、隐藏式前大灯、宽格栅和进气口,使外观更具动感和侵略性,同时强化了车辆宽广的姿态。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N Line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后者在外观上主要针对细节进行黑化处理,让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和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依然是流畅修长的溜背形态。倒是尾灯变化颇大,新的H型尾灯把贯穿式的灯带改为置于品牌LOGO上方,下方的黑化饰板和LOGO融为一体,比现款顺眼不少。 此外,N Line版本还增加了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和独特的19 英寸轮毂,进一步突出运动化形象。

新车内饰也比现款完全变了样,双12.3英寸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内嵌了AVN信息娱乐系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全新的空调控制面板都令视觉更加规整,,强调水平线条和扩展空间感。另外,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取消了现代的“H”LOGO,改为一根简单横向饰条,这种淡化品牌标识的手法,在现代旗下的IONIQ系列电动车身上也同样见到。

目前官方暂未披露新车更多动力数据,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款索纳塔N Line或会配备现代最新的2.5T GDi涡轮四缸“Theta III”发动机,将配备双喷射系统,匹配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而普通版车型或配备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关于新款索纳塔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