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将就地过生活丨LIFE春日指南

2023年03月27日 19:23:0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如今年轻人都有一个共同认知,就是活在当下,与其等待未来不知何时才能达成的“财富自由”,不如立足当下去提升“生活的格调”。

尤其是在“996”的生活之下,年轻人虽不奢求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偶尔的逃离城市,用“就地扎营、近郊赏花”的方式短暂地逃离城市的喧嚣,用一种不将就的方式,诠释对生活的态度。

春回大地,天气渐暖,正是出游好时光,如何从一个生活的奔波者,转变为生活的享受者?这个春日指南你一定要看。

“精致露营”,寻找春日野趣

Glamping,又称精致露营。其实,Glamping一词从日本传过来时,本意是“有风格的、特别的露营”,因此与传统露营相比,十分注重装备齐全和整体氛围感,早已不是风餐露宿的野营,而是逐渐升级为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

在“精致露营”这个概念里,玩家的态度要精致,装备也得精致,因为精致露营的社交属性非常强,装备的颜值很重要,个性化的周边产品也需具备,比如,氛围灯、芳香蜡烛、围炉茶具,甚至是更精致的汽车也逐渐成为露营刚需。

不过说起汽车,如今能堪称“精致”的小车寥寥无几,大都只能用“简陋”来形容,钢制轮圈、卤素大灯,以及朴素的材料与设计等等,让消费者对“小车”望而却步。

反观同样是“小车”的东风Honda LIFE来福酱,精致的内外饰设计,深知年轻用户的需求与痛点。全系标配远近光透镜LED一体式大灯,总光照强度达到76000流明;全系标配16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做到入门即高配。

同时内饰的材质上,相较于同级大多硬塑料,LIFE来福酱全系标配软质织物内饰,如果身处在成都这种四季相对分明的地区中,更会明白其中优势。此外,7英寸液晶仪表、两幅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运动踏板、拨片换挡等也会让“细节控”的年轻人不得不爱。

不过光精致还不够,这台车必须要有足够大的储物空间,才能确保够带上更多的露营装备。LIFE来福酱用实力诠释本田MM理念的神奇之处,加之魔术座椅的使用,即便小身材,依然能够变幻出无穷的空间多样性。

常规状态下前后排乘用空间领先同级,即便后排满载也依然舒适。后排坐垫折起,可放下多种户外用具;而当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时,超大的后备箱瞬间“变成”户外旅行箱,整个空间完全是越级存在。加之全车十多处储物空间设计,最大程度地提升了户外露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和煦的阳光下,两人一狗,用精致的天幕遮荫挡雨,以精美的点心佐茶果腹,一起畅心交谈,伴随草木的芬芳,浅尝春日是如此浪漫。

黄水镇赏油菜花,拍出“时尚感”并不难

从初春到仲夏,从东南到西北,遍地洒满金黄。因为油菜花,春天才展开地如此辉煌;也因为春天,油菜花才能肆意生长。所以,热烈又耀眼的油菜花,怎么会有人觉得“平凡”?

正值油菜花绽放的季节,不妨驾驶LIFE去观赏油菜花。追寻春天的脚步,到达成都双流区的黄水镇,途中弯弯绕绕的乡间小道正是通向城市“桃花源”的密码。

来福酱搭载地球梦1.5L DI DOHC i-VTEC动力,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能够保证日常行驶充足的动力。同时,由于采用了低摩擦悬架设计,能够减少不平整路面带来的车体晃动,在穿过油菜花田的颠簸路面时,有效减少了路面带给车身的顿挫感,即便是驾驭乡间小道,也能放心抵达。

田靠着田,地靠着地,农家小院紧挨着农家小院,这就是成都平原典型的乡村。在LIFE来福酱开放式三角窗的双A柱设计下,能够给车内人员带来极其开阔的视野,即便置身“花海”,传统盲区带来的不安全感也会大大减小,配合小巧灵动的车身,LIFE来福酱总是会比别的车多一些自由穿行的机会。

“自古蓝黄出CP”,原本只是经济作物的油菜花,在这个小镇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了游客镜头下的主角;而原本代步通勤的“小车”,瞬间变成春游打卡的潮流单品。

灿烂的油菜花搭配LIFE来福酱元气外观,秒产朋友圈高赞大片。指尖轻点,“狠狠收藏”这样的春光吧!

我们常说汽车改变生活,在精致感与实用性两方面都不愿意将就的年轻人中,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之后,你的生活半径以及可能性都会发生很大变化。

而LIFE来福酱,恰恰是品质和价值的最佳体现。以年轻群体的多样化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它既满足了出入职场的需求,又能给朋友和自己一片开阔的空间,去追求更加理想化的生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春日指南已备好,是时候感受一下春日的气息,和LIFE来福酱一起赴一场春日之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