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98万起售,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提供5/7座可选

2023年03月27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路虎汽车刚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可以说是深得众多老板们的喜爱与追捧,只不过后来,随着奇瑞捷豹路虎的出现,以及自身的种种原因,导致路虎汽车似乎没有了以往那般的辉煌,并且销量方面一直也都较为平淡,其中,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SUV,月销量基本在1千多辆左右。

3月27日,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5.98万元—44.66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可选,此次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前脸网格状进气格栅的设计,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经典的蚌壳式引擎盖,加上硕大的“DISCOVERY”字母标识, 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新车全系新增了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加上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机交互效率。

(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内饰图)

(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内饰图)

此外,它还标配有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舒适、泥泞/车辙、草地/砂砾/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00毫米,所以,即便是面对复杂的路况,它也能够让你轻松驾驭。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还提供5/7座可选。其中,7座版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主副驾驶配备有电动座椅,除入门版车型,前排座椅还配备有加热功能,对于生活在北方的朋友而言,这样的配置无疑是十分友好。

动力方面,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燃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千瓦,电动机总功率可达80千瓦,系统综合功率为227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7秒,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2公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2升。

综合而言,20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就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如果你手握40万元的预算,你会不会考虑它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