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起标配辅助驾驶,1.5T最大188马力,更有爱信8AT

2023年03月27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些年来,国产SUV对比合资SUV的优势越来越明显,首先自然是做工和机械素质上的提升,其次则是堆料这一传统优势,即便不少合资SUV放下了身段,但仍然会遭到国产SUV的降维打击,比如下面这三款车型,入门版本的配置都极其丰富,卖的就是性价比!

吉利 博越L

厂商指导价:12.57-17.07万元

在国产紧凑型SUV当中,博越的呼声一直很高,而它完成换代后依然如此,毕竟它无论设计还是机械素质都进步明显,虽然相比老博越,新车增加了2.0T版本,但这个价格足已买到大一号的星越L,所以懂哥更推荐大家选择1.5T版本,其入门配置都极具竞争力。

1.5T入门版的亮点配置很多,比如L2级辅助驾驶功能、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13.2寸中控大屏、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等,而它的售价才12.57万元,这要放在合资紧凑型SUV上,22万都不一定能办得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博越L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底盘表现优异,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81马力,已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况且上面还有2.0T以及混动版本可选呢。在博越L的售价区间,国产与合资SUV都卷得十分厉害,但它依然能保持月效过万辆的成绩,性价比绝对占据重要因素。

传祺 影酷

厂商指导价:11.98-16.9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影”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影酷延续了影豹的机甲风外观,看起来似乎很运动化,但其本质上就是一台家用SUV,性能不是它的诉求,性价比才是最大的卖点,所以1.5T版本自然是它的主销车型。

影酷1.5T版本的起售价不到12万元,但是却标配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10.1寸中控大屏、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虽然最低配缺失智能网联配置,但CarPlay、CarLife、HiCar等手机互联功能一应俱全。动力部分,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大部分通勤路况下完全够用,配合上这份炫酷的机甲风外观,开在路上不愁没有回头率,而且与博越L一样,它也拥有2.0T版本和混动版本可选,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长安 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1.79-15.49万元

在燃油SUV时代,长安CS75 PLUS的市场表现一直紧随哈弗H6之后,隐约看到反超的希望时,却迎来了横空出世的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好在CS75 PLUS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这离不开它强大的综合实力。

目前CS75 PLUS在市面上还有不小的优惠,第二代车型的入门版11万左右就能拿下,但是配置显然不如前两位出色,尤其是在智能化上的表现有所缺失,它主要的卖点在于空间和动力层面。4米7的大5座足以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动力搭载蓝鲸新一代1.5T/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更重要的是长安知道国人不喜欢双离合,所以CS75 PLUS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平顺度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作为长安的销量顶梁柱,长安本希望第二代CS75 PLUS挑战哈弗H6的地位,但没想到竞争对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还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