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入华国产!全新帕里斯帝曝光,配六缸引擎+大七座,成爆款?

2023年03月27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代这个车企,如今在市场上影响力确实是比较差劲,但是也要知道的是,现代品牌在整个汽车行业,知名度还是换了不错的,尤其是在海外,现代的名气非常高,旗下的车型核心技术还是很领先的,但是在国内因为多方面因素,现代车型销量在前几年急剧下滑,这两年通过降低车型门槛,还算稳住了局面。

现代这个车企,在实力层面上还是很不错的,只是这几年国人太过青睐德系和日系车型,才导致韩系车没落,如果说现代拿出实力强劲的车型,还是能够在市场上翻身的,就比如今天咱介绍的这款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就有望成为家族翻身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强大的气场和出色的性能,都将会成为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年轻消费者都喜欢霸气的硬汉SUV车型,这款全新的现代帕里斯帝在整个设计上都透露出强大的视觉冲击,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横幅式点缀格栅,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有神,内部的光源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弧形的LED灯带延伸至分体式头灯组的下半部分,整车点亮后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冲击力不输途昂。

将视线转移到尾部,新车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整车厚实饱满的整体轮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充满力量感的越野SUV,其中竖立造型的尾灯组合,加上车尾下方银白色护板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很好的将这款车野性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至于新车的内饰方面塑造,整车也是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整车在努力营造驾驶乐趣,它的中控采用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的多功能按键丰富,双拼的内饰颜色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清晰度非常的高,符合消费者的喜好。

至于它的动力引擎表现上,新车配备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当然新车国产后肯定也会增加2.0T版本车型,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我们都知道,现代帕里斯帝一直是以进口车型形式在国内市场上卖车,而如今面对家族艰难的局面,这款帕里斯帝有望在今年国产,新车强大的气场和出色的性能,都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整车国产后价格有望在26万左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韩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