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将在日本停售

2023年03月2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在日本市场停售凯美瑞轿车。该报道提到,丰田汽车已向日本经销商发布通知并停止接受大部分新订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丰田凯美瑞只在日本市场停售,其他海外市场的产销均不受影响。与此同时,丰田仍然会继续生产新款凯美瑞车型,但仅供海外市场销售。

丰田凯美瑞自1980年首发亮相以来,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截止到2022年年底,累计销量超过2100万辆。凯美瑞最受欢迎的市场在美国,截止2022年底,累计销售1300万辆。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为200万辆,在日本为130万辆。

不过,凯美瑞2022年整年在日本的销量只有不到6000辆,可能与日本消费者跟青睐于SUV和小型车有很大关系。2022年日本畅销车榜单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本田N-Box K-car车型,并且,畅销车型前十榜单中,有7名都是K-car。因此,像凯美瑞这样的中型轿车,在日本市场不受欢迎,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