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空战舰造型、6秒级弹射裂风性能,AION S Plus哪个年轻人不爱?

2023年03月27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致力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的广汽埃安,以“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形象,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AION S持续热销,更是直接打破细分市场记录,助力广汽埃安全面迈进月销万台时代。为此,趁热打铁,广汽埃安又推出了AION S Plus,以星空战舰造型、光感浩瀚天幕、6秒级弹射裂风性能、全感知交互系统、超视野沉浸大屏等全方位升级优化,向纯电A+级轿车零售冠军发起冲击。

广汽埃安AION S Plus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包围造型较为复杂,两侧均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中间部分加入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前包围左右两侧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口,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侧面,AION S Plus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比较流行的设计。车身尾部方面, AION S Plu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尾灯下方还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

内饰方面,AION S Plus依然配备1.9平米超大全景天幕、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大屏、360度全景影像等亮眼配置,排场方面完全不逊色于同价位车型。

配置方面,升级到4.0版本的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使AION S Plus搭载的全感知交互系统(IBCM)能够创造科幻电影般的人车交互体验。此外,AION S Plus搭载同级领先的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囊括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可全方位保护用户的行车安全。用户还可享受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和超视距记忆泊车“黑科技”,以及常用常新的OTA体验。

动力方面,AION S Plus同样有所提升,新的165kW(224马力)永磁同步电机使其加速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广汽埃安官方公布的新车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要6.8秒,足以媲美多数主流2.0T燃油车型。

总结:AION S Plus拥有科幻设计风格、强劲的动力性能、领先且有趣的人车互动体验,足以让很多年轻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