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将是你最重要的户外装备!试哈弗二代大狗PHEV【五号车论】

2023年03月27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自从不久前参加完哈弗二代大狗的试驾活动,昊哥便对它心心念念,毕竟新能源+轻越野的定位,以及最新的科技与智能化,这些亮点统统都让消费者很期待。

深度体验的机会终于来了,本期视频昊哥将重点看看这套智能混动系统的表现,包括能耗、动力方面,当然还少不了新能源与智能座舱的部分,如果你打算买一台可油可电且形象硬派的SUV,那么一定要接着往下看。

无论纯电还是插混车型,测续航肯定最害怕高速场景,更别说这台哈弗二代大狗有着硬派越野车的造型以及超过2吨的体重,但实际出来的结果却充满惊喜!

在表显纯电续航里程50km的情况下,动力模式切换至纯电,跑一段均速80km/h左右的环城高速路,最后续航只剩8km时发动机介入,表显掉了42km,而实际跑了多少呢?视频里揭晓。

就算馈电工况下,哈弗二代大狗的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也仅为6.1L,跟官方公布的数据极为接近,考虑到车型定位,不得不说有如此成绩真的非常出色。

不仅能耗控制了得,这套2挡DHT智能混动系统对于动力表现也有显著的帮助,两挡主减速器的加持,让它拥有澎湃的后段加速爆发力。如果切换至运动模式,动力来得更直接,530牛·米随时待命。

这次昊哥还特意体验了它的“咖啡智能座舱系统”,顶配车型拥有最高规格芯片以及14.6英寸屏幕,流畅性和功能不需要担心,而且拥有领先同级的语音交互系统,响应极快,识别率高,同事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刁难”它。

另外,作为主打轻越野的车型,哈弗二代大狗还有许多有意思且贴心的配置,比如能取下来的野外探照灯,还能用来驱蚊和求救。

值得一提的是对外放电功能,220V以及3.3kW的功率,非常符合目标人群的用车需求,郊外露营野炊统统能满足。在满电满油情况下,最高支持长达30个小时的供应。

要总结这台哈弗二代大狗显然不难,它既提供城市SUV的舒适性与能耗,又能满足周末轻越野的需求,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它的性价比可谓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