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低调干的这件大事份量不氢 和海南关系忒大|汽势之声

2023年03月27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满

低调的丰田汽车又“偷摸”干了件份量不氢的大事儿,丰田中国董事长上田达郎跑到海口和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签了一份和海南密切相关的大事儿,氢燃料电池车将搭载在海马品牌的车型上,这比比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都早。

3月24日,丰田中国与海马汽车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氢燃料电池汽车(以下简称FCEV)研发与产业化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海马品牌的车型上搭载运用包括丰田氢燃料电池汽车第二代MIRAI使用的电堆在内的成熟部件及系统。此次是丰田第一次向中国乘用车厂商供应氢燃料电池系统,搭载该系统的车型计划年内在海南岛投入示范运营,并逐步扩大规模。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海南岛的区位及政策优势,共同推动FCEV在中国更广阔市场的推广及应用。

丰田自2019年4月开始向中国的商用车厂商提供氢燃料电池组件以来,逐步完善了中国专用氢燃料电池系统从开发、生产到市场投入以及服务的全流程体系,已向多家商用车相关企业供应产品,朋友圈持续扩大。今后,丰田将一如既往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氢能社会进一步发展,加快氢燃料电池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普及,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建设中国的氢能社会,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基于“环保车只有真正普及才能为碳中和做出贡献”的想法,丰田将继续履行作为全球化企业的责任,结合各地区市场的可再生资源普及的情况与政策、响应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及需求,提供安全、可靠的全方位电动化产品,让顾客拥有更多样化选择的同时,切实有效推进CO2减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