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埃安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

2023年03月28日 00:18: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集团在最新公告中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不过本次项目变更后,华为还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公司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同时项目总投资由9.25亿元调整为12.33亿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时间回到2021年7月9日,当时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埃安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议案》。

关于广汽埃安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议案显示,广汽埃安与华为项目,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根据当时公布的信息,本项目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不过,根据目前的最新信息来看,未来这款新车预计将会由广汽埃安自主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