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官图发布 4月10日上市

2023年03月28日 00:18: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将于4月10日上市,官方一同公布了新车官图。作为参考,福特F-150猛禽常规版于今年1月在国内再度开启大定,售价为72.0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福特F-150猛禽在直销模式下推出的首款官方特别版车型,福特中国为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精心设计了专属交车礼。烈焰风暴专属安全带护肩套,AB柱拉手包覆件,车载香氛,前格栅标志牌以及定制车标徽饰。其中车标徽饰更可根据车主要求专属定制。

相比普通版车型,烈焰风暴特别版采用了象征着炽热、高能和激情的烈焰红(Rapid Red)作为专属配色,除烈焰红配色外,新车还提供了标配附件包,包括烈焰风暴专属拉花、标识照地迎宾灯及甄选脚垫三件套。

不仅如此,全车四门标配烈焰风暴标识照地迎宾灯,烈焰风暴甄选脚垫采用TPE环保材料,硬度硬核升级,超强耐磨易清洗。在标配附件包的基础之上,福特中国以用户实际用车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挖掘定制版车型优势,特别打造了由驭猛定制龙门架、手动卷帘、油箱盖、中网迎宾灯及前保迎宾灯所组成的烈焰风暴特别版“驭猛定制选装包”。

造型方面,驭猛定制中网匹配经典Baja宽体设计,当车辆解锁时可自动点亮。驭猛定制龙门架采用T型槽无损安装设计及轻质铝合金结构,可快速添加各类支架附件。此外,福特中国还提供 5 年超长质保,力挺越野的硬核需求。驭猛定制油箱盖沿袭福特F-150猛禽中网迎宾灯设计,由金属材质点缀,于细节处显露高光。

动力部分,福特F-150猛禽常规版搭载的为一台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达到684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