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汽车环球港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 开启全新直营模式

2023年03月28日 00:18: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沃尔沃汽车环球港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这是沃尔沃汽车全国范围内第二家品牌体验店,结合产品与生活方式体验,为用户打造了一处沉浸式北欧生活空间,展现了纯电低碳的北欧生活方式。

化繁为简,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电气化时代,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发生改变,沃尔沃汽车也加速向消费者新的购车习惯靠拢。沃尔沃汽车环球港品牌体验店的落成,进一步拉近了用户与沃尔沃汽车的距离,让更多喜爱沃尔沃的用户能够在繁琐的生活中,就近体验到沃尔沃汽车的产品与服务。

用户在逛街之余就能到店内打卡看车,“一口价”轻松线上下单,无需货比三家,这大大地节省了用户的购车时间。针对用户购车服务的痛点,沃尔沃汽车贴心的12项“全心承诺”,从选车、购车、用车等全生命周期为用户考虑得周全,购车环节更加暖心便捷,售后服务更加省心省力,每个体验环节都能够获得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

北欧质感体验,向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沃尔沃汽车环球港品牌体验店是继IAPM店之后,国内第二家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店。该店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北欧格调,采用北欧轻奢科技设计,配合电气化战略方向,营造出一种简约未来科技感风格。

环球港品牌体验店展示了XC40 Recharge、C40 Recharge以及T8等新能源车型,用户在这里体验沃尔沃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北欧FIKA文化,从工作和繁忙之中抽离片刻,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时刻,这也正是沃尔沃汽车所提倡的北欧生活方式。

环球港品牌体验店是沃尔沃汽车为用户在城市核心地段,提供的又一处共憩之地,希望每一位用户在这里,都能感受到如同回家一般的熟悉与安心。今年,沃尔沃汽车将陆续布局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深圳6城,将沃尔沃汽车产品与北欧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