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更多内饰细节 新现代Santa Fe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2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和去年曝光的伪装车一样,进行了较重程度的伪装,露出来了只有车顶、行李架以及轮圈部分,头灯虽然露出了矩形造型,但灯腔内的设计绝不止那么简单。从车头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一些雷达以及摄像头等配件,预计新车应该会有较强的辅助驾驶能力。

从车辆尾部看,除了部分尾灯以及排气管口以外,其它部位均被伪装起来,不过可以推测出新车仍然会配备燃油机,有可能会采用插电混动系统。

虽然内饰伪装程度也比较重,但还是可以看出很多新一代现代Santa Fe的内饰细节。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屏下面的控制面板仍采用了部分物理旋钮设计。另外,中央地台非常高,其中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而中央地台底部很可能进行了镂空处理并设计为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