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F7吴冰带着诚意价格带着杀气市场交给天意 |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28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吴冰带着履新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诚意,飞凡带着叫板特斯拉的杀气。

3月27日,杭州大运河文化中心上市的飞凡F7,价格上叫板特斯拉,产品上对标奔驰大S。飞凡F7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9万-30.19万元,其中售价20.79万元的飞凡F7基础版车型,将在2023年上市。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及换电车型,综合续航最高666km。

应该说,从R品牌华丽转身的飞凡汽车,该做的能做的的全做了,市场交给天意。

购车权益上,飞凡还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充换电(首任非营运车主飞凡权益站充换电使用,至高1.500度/年)、终身免费使用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软件包以及10000元选装基金等。

从此次新车发布会上了解到,飞凡F7将对标豪华品牌,诸多配置均为标配,其中包括无框车门、1.98m双层隔音隔热穹顶天幕、前风挡+四门双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感应式电动充电口盖,智能化程度比较高。

新车设计采用Momentum Line势能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上方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导流风道,增强了层次感,前大灯采用LED大灯设计,支持自动感应大灯功能,配合前后可点亮LOGO灯以及外后视镜调节、加热、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等,提升驾乘体验。

车长5米、轴距3米。作为参考,迈巴赫级的轴距为3365mm,奔驰S级的轴距为3165mm,如果与豪华中大型车相比,飞凡F7在空间表现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尾部中央使用了立体的“R”LOGO车标,两侧有一个动感的空气动力学风口,实现最低风阻系数为0.206Cd。

上汽飞凡F7内饰设计上,采用43英寸全场景智慧屏以及8英寸后排互动娱乐屏设计,内饰配备大面积皮质包覆、主驾14向电动座椅、主驾座椅记忆、主驾座椅通风(三档可调)、前排座加热(三档可条)、后排一体式宽奢中央扶手以及256色氛围灯,这些功能无疑增强了产品科技感。

动力上,飞凡F7全系都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的后桥电机,而四驱版车型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扭矩为250N·m的前桥电机。并且电池采用三个版本,其中包括6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77kWh以及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最高为666km。

作为上汽集团重磅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飞凡F7从价格上来说确实竞争优势明显,在20万-30万元级中大型轿车中,其高阶智驾系统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在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上,论性价比,显然上汽飞凡F7在中大型家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