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小杨哥都打不下价格,8.59万元起售的奕炫GS马赫版有多卷?

2023年03月28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3月26日晚,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59-9.99万元。不到10万元的价格拿下一台紧凑型SUV本身就是很卷的一件事了,但是东风风神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卷!

发布会现场东风风神邀请了“疯狂小杨哥”作为新车检测官,大、小杨哥也确实对奕炫GS马赫版进行了“疯狂”测试。比如拿电钻去钻车门B柱,比如拿打火机去烧坐垫填充物,甚至两兄弟直接踩着打开的车门蹦起了迪。而面对小杨哥的疯狂,奕炫GS马赫版的B柱强度、填充物的阻燃和车门铰链的强度都经受住了考验,可以看出这台车在用料安全方面还是非常厚道的。

当然,安全只是一台车最基本的素质,大家更看重安全之上带来的用车体验。奕炫GS马赫版一个特点就是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1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价位的车型优势明显。更为重要的是,其后备箱的基础容积就达到了474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834mm的纵向长度,容积达到1109L。所以出色的空间表现让奕炫GS马赫版不管是居家载物,还是做个后备箱集市都是游刃有余的。

奕炫GS马赫版另一大特点是其搭载的东风马赫动力,提供了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搭载的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8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这套动力总成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用车需求,主打经济性,NED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01L。

自动乐酷版和自动乐活版则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同样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光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台东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排量竞品,甚至和部分2.0T发动机相当,能够给用户带来澎湃的动力体验。

熟悉“疯狂小杨哥”的朋友都知道,大、小杨哥在直播带货时经常把价格打得非常低,让品牌方欲哭无泪,可是在面对奕炫GS马赫版丰富的配置时,小杨哥却哑火了。比如走经济实用路线的1.5L自动创富版,搭载了LED前大灯、1.08㎡的全景天窗、游戏手柄元素的运动方向盘、17英寸的双色轮毂等配置,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但配置和一点不低调。而走炫酷潮流路线的乐酷版和乐活版,在配置上则更为丰富。像LED前贯穿灯、17英寸铠甲之爪运动轮毂、追光运动炫彩卡钳、随音乐律动的氛围灯、13英寸超大中控屏等配置,让你一出场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除了动力、配置方面的厚道表现,东风风神还针对奕炫GS马赫版推出了置换补贴、免费流量等四重礼,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