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19万起 发动机换新型号!比雅阁更值?2023款改款帕萨特上市

2023年03月28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B级轿车领域选手众多,竞争也是此起彼伏,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众车企都不甘人后。而大众帕萨特作为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朗朗上口的车型,表现不俗。以舒适的空间感和性价比双重优势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改款大众帕萨特改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25.2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车辆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换装新型号发动机,而其余方面没有较大变化。其市场竞品主要包括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

2023款大众帕萨特改款共计推出11款车型,改款 280TSI 商务版(指导价18.19万元)、改款 280TSI 精英版(指导价19.29万元)、改款 280TSI 星空精英版(指导价19.29万元)、改款 330TSI 精英版(指导价20.59万元)、改款 330TSI 星空精英版(指导价20.59万元)、改款 330TSI 豪华版(指导价22.49万元)、改款 330TSI 星空豪华版(指导价22.49万元)、改款 330TSI 尊贵版(指导价23.39万元)、改款 330TSI 星空尊贵版(指导价23.39万元)、改款 380TSI 豪华版(指导价23.39万元)、改款 380TSI 旗舰版(指导价25.29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采用具有贯穿效果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普通版本中网放置横向短镀铬元素,边框也是亮色处理,融合灯组呈现视觉一体感。前包围两侧有内凹的设计的导风槽,内部集成雾灯,主打沉稳商务。星空版中网则使用点阵式镀铬,黑化边框结合底部蜂窝状导风槽及C型套件,加上底部梯形的进气口,显得更为年轻化。

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风格流畅而舒展,窗线运用镀铬饰条包裹,溜背式车顶搭配鲨鱼鳍勾勒出动感。车门处多组横向线条凸显立体,商务气息十足。轮毂方面,提供造型别致的16/17/18英寸三种规格的铝合金轮毂,强化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达到2871mm。

车尾部分,轮廓饱满紧致,运用贯穿式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放置帕萨特英文标识,提升提供辨识度。尾箱上方的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底部贯穿式镀铬装饰,营造出双出排气的效果,真正排气为隐藏式布局,颇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座舱内延续家族化风格,搭载内嵌式中控显示屏+全新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简约便捷。中控台采用同大量软包材质设计,提高质感,虽然大众汽车的内饰设计并不惊艳,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单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改款 280TSI 商务版为手动)、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系统、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位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的型号由DJS换成了DLE,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型号由DPL换成了DTH,型号为DTH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型号由DKX换成了DTJ,型号为DTJ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