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索纳塔海外实车曝光:搭2.5T四缸机!有望国产?

2023年03月28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索纳塔的官图,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现代索纳塔实车海外街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据悉将会于3月30日开幕的韩国首尔国际车展中首发亮相,并有望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造型偏向简洁,标志性的无缝“地平线”灯带贯穿车头,长引擎盖、低前端的前脸,前包围使用宽大的梯形格栅设计,内部呈现黑化网状纹理,边框颇具棱角,整体的设计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通过贯穿式腰线和门板下方的分段式线条呈现出不错的立体感,锐利线性元素与干净简洁型面凸显出鲜明对比。在细节处,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铭牌装饰,并且下方换装更具运动感的五辐式轮毂。

车尾部分,造型犀利,使用黑化尾翼造型,两侧的括号形灯组被取消,换成了竖状结构,看起来像是字母“H”,灯腔内进行了熏黑处理,后包围融入独特的扩散器造型,整体比较硬朗。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2.5T GDi涡轮四缸发动机,还将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的可选还是比较丰富,不过不提供混动系统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