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2024年首次亮相 保时捷718 Boxster纯电版谍照

2023年03月28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纯电版路试谍照,虽然新车依旧使用了较为深度的伪装,但通过车尾的充电接口设计可以看出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PPE平台生产,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据悉,保时捷新款718 Boxster纯电版将于2024年亮相,未来将会在2025年上市。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718 Boxster纯电版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在设计中融入了保时捷Mission 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四点式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熏黑前唇组件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并对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保时捷718 Boxster纯电动版还将配备专属侧裙组件与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新车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最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车尾部分,其尾部正中央带有一个充电接口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基于PPE平台生产,预计未来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版本。参考Macan EV的参数来看,保时捷718纯电版预计也将会支持800V超快充,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