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器被挤爆,为什么大家抢着安利它

2023年03月2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飞凡F7:你们放马过来,我要打十个

卷,太卷了!今年的新能源车市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在前不久刚上市的小鹏P7i把700km续航压到了24.99万元,来一个奋手一搏,没想到过没多久,一台空间更大、舒适配置更高、续航也不差、背靠传统造车企造出来的中大型纯电轿车飞凡F7比它来得更卷。

在上市前几天我试驾了这款车,内饰的质感与营造让我感觉是以前的豪车会交出来的水准,这车到底值不值得买?适合什么人买?我想视频可以给你一点意见。

试驾的时候因为还没有出实际价格,当时给到我们的消息是25~30万区间,没想到上市后直接把价格打到了22.99万元起,如果不着急用车,下半年将推出的磷酸铁锂基础版更是把价格压到了20.99万元,这价格不可谓不惊喜了。当时我还好奇飞凡和智己的定位重叠问题,如今我彻底明白了,飞凡是真真正正想卖车的。

没有智己L7那些后轮转向、威廉姆斯团队调校的底盘、没有什么CDC电磁悬挂、空气悬挂、用处不大的电吸门,而是把最大的成本保留在整车的舒适性与质感上。

飞凡F7一定程度上打了大部分纯电轿车的脸。因为电池的原因,大部分电动轿车的坐姿都像SUV一样,尤其像某些换电平台的轿车,地台高得会让人像坐小板凳,买一台轿车却享受不了轿车的乐趣,这是飞凡F7难以接受的。

把轿车应有的坐姿以及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带给用户,是我认为飞凡F7突破目前内卷最大的武器。这种不需要数据来展示,只需要线下体验用户自己坐上数分钟,便足以产生下单意愿。

颜值高、加速快、舒适至上是我对这台车最大的总结,只是没想到他们还要给自己贴上高性价比的标签。

听说,在上线之后,飞凡APP的服务器一度被挤爆,之前77元订车就能享有终身免费充/换电的服务已经足够吸引,现在电池租赁还有限时优惠,最入门版本最低只需要14.59万,不过一台A级轿车的价格而已,如此接地气的销售方式,希望能给这个新的品牌一颗大定心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