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V海外实车:搭6.2L机械增压!纯正“美式肌肉”?

2023年03月28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凯迪拉克CT5-V海外到店实拍图,国内CT5推出1.5T版车型,不过对于凯迪拉克这一美系豪华车企而言,大排量、大马力依旧是曾信仰。是一款搭载6.2L大V8机械增压动力的标准“美式肌肉”车,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3、梅赛德斯-AMG C 63 S等顶尖性能车。

外观方面,前脸运用纯粹凸显性能的设计,黑色倒梯形格栅,两侧放置标志性的泪眼式日行灯,前包围是夸张的三段式镂空装饰,并附有额外的黑色前唇翼片,进一步强化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凌厉,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额外的鲨鱼鳃装饰,侧裙处有黑化细节点缀,A柱下方标志性的V字铭牌也没有缺陷。

轮毂方面,大尺寸多幅式亮面铝合金轮毂,内部使用红色卡钳,有效的提升了运动感。

尾部方面,T字形灯组布局采用了双色构造,十分吸睛。翘起小尾翼设计,凸显美系性能车造型的紧俏。后包围部分则是标准的双边四出排气,配合熏黑的梯形扩散器。

内饰方面,CT5-V Blackwing座舱内采用包裹性极好的运动型碳纤维骨架座椅,中央中控台与门板区域配有大量的碳纤维饰件,组合黑棕撞色内饰配色等元素,提升性能范。

三幅式方向盘点缀了碳纤元素,后方放置1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方便读取车辆胎压、G值、增压值以及赛道计时器等信息。

配置方面,主驾驶座椅支持1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配备通风与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8马力,最大扭矩8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通用汽车“Hydra-Matic 10L80”10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