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lectra E5鼎力襄助博鳌亚洲论坛,将于4月上市

2023年03月2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3年3月28日 今天,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拉开大幕。在这一吸引全球目光的高规格活动中,一直备受期待的越级大五座智电SUV 别克Electra E5重磅出场,格外引人关注。在海南博鳌,80辆别克Electra E5担当起本届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车队主力,不仅向世界生动展现了海南建设“零碳岛”的美好图景,更为海内外嘉宾带来安全可靠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实力印证别克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加速转型,彰显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大厂实力。

别克Electra E5荣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别克Electra E5在博鳌首度亮相,实力诠释别克品牌“智电新生”

Electra E5是全新别克发力电动化的代表车型,将于4月上海车展前发布上市。新车自去年11月试装车下线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此次新车于上市前率先在博鳌担当重任,并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如同一次标准严苛的“验收”,无疑是对产品实力的重大考验。多日来,Electra E5迎宾车队在从海口、琼海到博鳌镇的各条主干道上往来穿梭,为陆续到达的国内外参会贵宾带来智电出行的越级舒适体验。

别克Electra E5安全可靠与越级品质得到贵宾及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作为别克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越级大五座智电SUV,Electra E5深入洞察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对新能源出行高安全、高品质的需求,采用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和电动车专属设计语言,拥有2954mm超长轴距,打造了同级首屈一指的越级品质空间。新车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荟萃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5G通信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科技配置,连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不仅提供了极其流畅、愉悦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支持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让用户的智电出行能够始终与时代同行。

针对当前新能源消费者对电池安全和性能衰减的两大焦虑,别克Electra E5搭载的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汇集全球领先科技,采用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的专属电芯配方,以及包括业内首创可无线连接的电池管理系统在内的众多突破性专利技术,并经过各项标准远超国标的安全测试验证,实现三电系统更安全、更可靠的能力提升。结合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全球领先电动“智造”实力的加持,别克Electra E5将为用户带来“加倍”安心、超越同级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Electra E5的到来,标志着别克品牌的“智电新生”正式开启市场大幕。紧随其后,别克将推出更多面向主流市场的奥特能电动车,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为品牌的全新发展开创更大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