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到店实拍 搭载3.0T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

2023年03月29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全新宝马M2实车到店,此前新车已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新车采用高性能车惯用的前置后驱布局,搭载3.0T发动机,匹配8挡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4.1秒。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的中网依旧是传统尺寸的“双肾”造型,只不过格栅造型更加锐利,内部也采用了横向格栅设计,车辆还采用了碳纤维车顶(减重6千克)、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刹车卡钳,尾部则配备了车身同色的小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着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887/1402mm,相比普通版2系宽了50mm。车身颜色方面,海外版提供阿尔卑斯白、蓝宝石金属色、布鲁克林灰金属色、多伦多红金属色和专属的Zandvoort蓝色可供选择,还拥有前10英寸,后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并提供双色可选,预计国内也有相应选择提供。

车内整体造型与普通版2系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曲面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尺寸分别为12.3和14.9英寸。并且车辆还配有M Drive Professional车载性能分析器套件,能够记录赛道单圈成绩以及漂移数据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千瓦,匹配8挡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4.1秒。同时,还拥有50:50前后轴配重、可电控调节的自适应式M悬架、带可变传动比的M电子转向系统,以及主动式M运动型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