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一汽奥迪补贴经销商清库存 Q5L被曝优惠力度接近10万元

2023年03月29日 00:2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一汽奥迪于3月上旬针对经销商推出了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根据其内部下发的经销商通知信息显示,为加快长库龄车销售,现推出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针对国产燃油车全系车型(不区分新老车及年型),对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实现STD(批售),2023年2月28日在ASSO系统中经销商真实库存中的上述车辆,单车支持2%的补贴,考核条件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之间开具有效发票。

目前北京地区奥迪4S店多款车型的优惠力度都很大,其中奥迪A6L部分车型优惠在9万元左右,奥迪Q5L部分车型的优惠力度接近10万元。一名北京地区的4S店销售顾问表示:目前一些主流的畅销车型没有长库龄的,不久前清了一些奥迪A3,这些车是去年批售的库存超过了3个月,基本上是打了七折进行销售,目前已经出售完了。

当前多款车型都有优惠,优惠力度较大比去年底要便宜。目前价格基本已经到达了最低,没有继续下探的空间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调研结果显示,今年2月底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1.93,同比上升4.3%,环比上升7.2%,终端库存有所上升,叠加国六排放切换时间节点临近,企业和经销商均面临更大经营压力。2月份,豪华品牌的库存系数由1月份的1.28上升至1.42。调研报告显示,2023年豪华品牌市场压力逐步上升,希望厂商可以加大对经销商盈利情况的关注,保证经销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