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COOL内饰官图发布 预计4月初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29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吉利博越COOL内饰官图发布,新车采用液晶仪表盘加独立中控大屏的信息显示组合,整体布局较为简约。据悉,将于今年4月初开启预售,有望上半年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博越COOL与此前上市的博越L采用相似的布局风格,配备向主驾驶侧倾斜的纵置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也带有液晶仪表,车辆还配备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面板、氛围灯等配置,整个中控台采用分层式布局,最上层结合主驾位置设计有向两侧延展的造型,空调出风口隐藏在中间层,保持了简约的风格。

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7nm级制程,8核心CPU)、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V01语音专用芯片支持,可实现0.4s语音唤醒速度)等。

外观方面,车头配备大尺寸“盾型”格栅,内部采用V字型点阵装饰搭配吉利最新浅色徽标,两侧折线型LED灯组造型激进,点亮时可在车头形成横向贯穿式阵列效果。车身侧面来看,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五辐式轮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动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