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5/6/7座布局可选 腾势N8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29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29日,网通社从腾势官方获得腾势N8官图。新车作为腾势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提供5/6/7座布局可选。腾势N8外观设计源于腾势品牌经典车型腾势X,并融入腾势品牌全新设计语言——Π-MOTION势能美学,同时,腾势N8车身相较于腾势X,车长也有相应的提升,加上科学性的腰线设计,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该车提供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

腾势N8外观设计源于腾势品牌经典车型腾势X,并融入腾势全新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与N7一样的格栅灯带设计,视觉辨识度极高。两侧大灯锐利有型,视觉科技感也更强。同时,腾势N8车身相较于腾势X,车长也有相应的提升,拥有更大的装载能力,还降低了腾势N8风阻,

车身侧面整车线条硬朗平直,车身比例也很协调,结合流体力学的运动表现,车身流线形态更加明显,同时,后角窗部位加入了腾势LOGO标识,增添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延续了腾势品牌家族风格,并与前脸的大灯交相辉映,更显车身整体设计的流畅度与完整性。腾势N8全新独创“Π”型灯组,呈现无限探索、驾驭向前的车型风格。动力部分,该车将提供纯电/混动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