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设计看未来 MUFASA概念车助北京现代大步向前

2023年03月29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24日,北京现代举办了一场“FA”现美 MUFASA ADVENTURE美学品鉴会,作为2023年度北京现代的开年大戏,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的重磅亮相不仅是北京现代美学设计的再度升华,更是新战略开局之年,用新品赋能“2025向新计划”的重要一步。

MUFASA ADVENTURE用设计标记情感

如果说大众、丰田、本田之流是把握市场发展大方向的舵手,那么,以现代为首的品牌就是那些总能乘势而起的追随者与创变者。MUFASA ADVENTURE的到来,就是北京现代将最新全球化的设计语言予以量化,希望将产品最令人倾心的一面、最符合消费者生活理念的一面真挚得表达出来。

北京现代通过秉承感性运动(SensuousSpotiness)的设计语言,为用户提供了独具一格的情感价值与视觉感官体验。

无论是通过融入参数化珠宝设计的格栅和隐藏式的DRL,还是利用光线来表达未来感的椭圆形(OVAL)后组合灯,亦或是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无一不在证明着MUFASA ADBENTURE的与众不同,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其设计之大胆的意义同样是不言自明的。

北京现代不仅仅是在汽车美学设计方面的再一次升华,更是反应了消费者的真正用车需求和生活理念,MUFASA ADVENTURE将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是年轻人彰显个性的大玩具,是探险走向未知世界的出行伙伴,更是另一个行走的居住空间。

北京现代在用MUFASA ADBENTURE向消费者证明其世界领先的设计实力与创新基因的决心外,也是北京现代“重新走近消费者”的情感价值体现。

未来靠更多准备而书写

作为2023年的开年大戏,MUFASA ADBENTURE的到来更是全力赋能“2025向新计划”,将通过产品转型、品牌向新以及服务创新等三个方面的一系列措施,焕发品牌新的活力。

首先,在产品转型方面,随着新能源浪潮汹涌而来,为市场“加电”的脚步不断加快,对于主流合资车企提出了新要求,北京现代也为此制定了新的目标。预计在2025年,北京现代将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通过引入现代汽车全新一代的TMED混动技术,实现不同产品15%-20%的油耗降低。

不仅如此,在新能源赛道中,北京现代也采用了“两条腿走路”的双模布局。对此,望向未来的北京现代加快引入纯电车型,并在2023年推出专属的EV车型,并在未来3年内投放4-5款纯电车型产品,力争电动车产品年销达到20万辆的规模

并且,北京现代也在积极推动“品牌向新”,在产品定义和研发过程中,多吸纳年轻消费者的建议。此次亮相的MUFASA ADVENTURE便全方位融入了北京现代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提炼是全面洞察新时代家庭出行喜好及需求的产品。

这一切,是北京现代通过内部革新,力求将自我打造成一个自驱型、服务型、用户思维型的高效运营企业,并持续保持企业长期良性发展。

而对于未来的长远发展,北京现代还做了更多努力。2022年3月,北京现代获北汽投及现代汽车两家股东联合增资,双方各增资约4.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共计约9.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

增资后,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旧各占50%。毫无疑问,这笔资金的注入将帮助北京现代在电动化转型、产品升级及渠道布局优化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写在最后:当车市破冰、冬去春来时,奋力向前是必然选择。如今,随着北京现代MUFASA ADVENTURE的到来,北京现代显然已经做好了向前奔跑的准备。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