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 GT内饰露出 太科幻了

2023年03月29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前些天,网上曝光了一组iCAR GT的内饰谍照,整体充满了科技风与未来感。刚刚,又一组iCAR GT内饰谍照露出,其完整的内饰结构得以呈现在公众面前。

此次曝光的iCAR GT内饰足以给人惊喜。除了已经曝光的括号形方向盘、中控液晶大屏,中央扶手区域更是完全摒弃了传统的机械换挡,全程依托手势、2个圆形触摸键完成换挡操作指令,满满的科技范。驾驶座椅整体向后倾斜,乘员脚踏空间非常充裕,如同“小钢炮”一般俯冲向前,带来不同凡响的驾驶乐趣。

从后方看iCAR GT驾驶座舱,整体布局彰显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流水线脚垫来源于瀑布、河流等大自然元素,象征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把手处还见缝插针设置了几个储物格,便于放下手机、水杯等物件。整体来看,iCAR GT内饰几乎看不到太多的实体按键,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化座舱。

从透视角度看,iCAR GT拥有一个弧度极大的天穹设计,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车尾,类似划过天际的流星弧线,带领人类奔赴前方未知之路。这样的设计除了给人极强的未来感和运动感以外,还能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降低风阻系数,畅享舒适旅行。

面对新时代的年轻用户群体,新车要与时俱进是件很难的事,而iCAR GT很好的捕捉了年轻人心态。外观上它尽显时尚,内饰方面则营造出浓浓的科技氛围。对于广大年轻消费者来说,iCAR GT这款车型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