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iCAR GT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于4月亮相

2023年03月29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奇瑞iCAR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最新跑车——iCAR GT的内饰设计图。结合此前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为双门跑车,并有望在4月份首发亮相。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内饰,新车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太空飞行器,配备了括号形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大屏,中央扶手区域也完全摒弃了传统的机械换挡,而是由2个圆形触摸键来完成换挡操作指令,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科幻。另外,新车还将拥有一个弧度极大的天穹设计,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车尾,不仅能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从此前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头呈俯冲的姿态,并配有超大尺寸的前扰流板,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为T型设计,整体看起来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沿用了经典跑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大尺寸轮圈和外抛的轮拱等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立体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极具张力,尾灯采用了与车头大灯呼应的T型设计,同时还配有一个漂亮的鸭尾,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至于配置和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