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8英寸轮毂!新款影豹售10.80万起 现款显得更值了?

2023年03月2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2023款传祺影豹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0.80-13.6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传祺影豹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较大的变动,维持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动力方面仍旧配备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配置方面略有调整。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外观维持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继续搭载1.5T GDI发动机

3.配置略有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影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维持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还是那台年轻人的首选运动轿车!

可以说,传祺影豹前脸造型在众多自主品牌运动轿车当中最为耐看一款车型,直瀑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激进的进气口,在视觉上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

两侧前大灯内部的LED灯组细节更为吸睛,细长锐利的造型带来如豹子般的压迫感,成为整台车的点睛之笔。

车门处带有内凹的设计,搭配一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使得整台车的在视觉上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具有较强的律动感。

尾部更是采用大角度的溜背造型,这是在运动车型上为了营造出运动感较为常规的设计手段,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战斗感瞬间提升不少。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影豹的内部布局仍旧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双联屏、内嵌式出风口等等,整体以简约为主。

配置方面,配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全景天幕、LED大灯、自动大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传祺影豹在配置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改动。就以J11车型为例,相较于现款车型二者在定价方面均为10.8万元,但在配置上2023款传祺影豹配备尺寸更大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但少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一副1.5T 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紧接着还将会推出一款性能更强的,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写在最后

虽然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其价格所对应的配置体验以及它的动力规格还是能展现出同级别当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相信未来加入2.0T车型后,传祺影豹的竞争优势会得到进一步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