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埃安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

2023年03月29日 14:21: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集团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35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埃安 AH8项目变更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的“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本次变更后华为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公司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同时,该项目总投资由92473万元调整为123342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据了解,2021年7月,广汽集团指出,同意广汽埃安与华为的AH8项目的实施,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公开表示,“华为是一个比较大的供应商,它的产品可能是比较好的,但是价格是不受控制的,如果广汽埃安想跟华为合作,会发觉基本上没有议价能力。”彼时,有媒体报道称,广汽埃安与华为的深度合作项目已中止,双方成为零部件供应和采购关系的消息,但埃安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