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热一波!Jeep旗下两款电动SUV提前“揭晓”

2023年03月29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旗下两款电动SUV Recon、Wagoneer S在发布之前提前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经销商。据悉,这两款车预计在下个月复活节或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具体来看,两者均采用Stellantis集团下STLA Large EV架构打造,该架构是围绕电动汽车(EV)需求而设计。其中,Recon车门和玻璃均支持拆卸且带有一键式折叠车顶。此外,该车像牧马人一样在后挡板上配备了备用轮胎。前脸方面,Recon采用Jeep家族式七孔式可发光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方形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不仅如此,该车还提供全新前包围组件,搭配大尺寸护板+拖车钩使其视觉感受更为硬朗。

Wagoneer S是一款中型电动SUV,其特殊造型的孔式封闭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且搭配上方LED发光灯带彰显科技感。据悉,该车将于2024年在北美投产。吉普表示,这款车的目标是续航里程为644公里,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3.5秒且Wagoneer S电机可产生447千瓦的功率。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