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GT卷出花 年轻人想要的十大标配全都有|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29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芜湖

7年狂飙,奇瑞艾瑞泽5系列车型收获100万年轻消费者青睐。百万之上,奇瑞汽车以Z世代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为导向,推出全新艾瑞泽5 GT,领跑A级家轿内卷时代。

3月28日,艾瑞泽5在乍暖还寒的奇瑞汽车大本营安徽芜湖,迎来了7岁“生日”,一场艾瑞泽5用户、粉丝的露天生日派对上,奇瑞汽车为年轻消费者送上来一份厚礼——全新艾瑞泽5 GT。新车提供1.5TCI-9速CVT、 1.6TGDI-7DCT两种动力,共四个版型,售价7.99万元-10.99万元。全新艾瑞泽5 GT凭借“十大全系标配”以及奇瑞汽车技术背书,颠覆同级市场品质,成为中国A级家用轿车新晋卷王。

作为奇瑞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首款车型,奇瑞艾瑞泽5自2016年上市以来从中国“跑”向世界,在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收获100万消费者青睐,成为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增速最快车型。

高速增长的销量背后,是奇瑞艾瑞泽5优异的产品品质,在J.D.Power、C-NCAP/L-NCAP双五星安全等奖项中多次荣获第一。

秉承着满足新生代年轻家庭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初衷,奇瑞艾瑞泽5从单一车型扩充到包括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GT、艾瑞泽5 PLUS三款不同车系,覆盖5-10万家用轿车市场,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首选。

全新艾瑞泽5 GT以品质为王,颠覆同级市场品质标准,继续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品质出行座驾。

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时尚追求,全新艾瑞泽5 GT由奇瑞欧洲造型设计团队依照全球品质标准打造。矩阵式双透镜LED前大灯搭配标志性X型格栅,构建动感风范。序列式流水转向灯,配以专属橙色GT徽标及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大卡钳,进一步提升全新艾瑞泽5 GT的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黑橙潮流主题内饰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个性化镭雕饰板机甲纹理呼吸点亮,可随音乐律动。20.5吋超大智慧双联屏+雄狮智云交互系统,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

同时,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游艇式电子换挡、全体感舒适皮座椅等多项全系标配,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豪华感和舒适感。

安全方面,全新艾瑞泽5 GT基于五星安全设计理念打造,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全车6安全气囊保护,以“铮铮铁骨”打造移动安全堡垒,带来全方位安全感。

全新艾瑞泽5 GT在智能驾驶方面更是卷到新高度,拥有14项同级领先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远超同级别合资品牌竞品车型。全系标配前/后高敏雷达监控,实现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保护功能)、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功能,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

同级唯一双T动力系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的需求。其中,1.6TGDI鲲鹏动力+ 7DCT超级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让消费者感受极致驾控。新增加的1.5TCI+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拥有115kW最大功率和230N·m峰值扭矩,轻松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自驾郊游等用车需求。

十大全系标配加上整车终身质保,全新艾瑞泽5 GT将7万级家轿市场卷出新高度。随着全新艾瑞泽5 GT的上市,奇瑞艾瑞泽5系列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帮助奇瑞汽车稳固A级车市场份额的同时,助推奇瑞加速年轻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