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新在哪里|汽势关注

2023年03月29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从第一代路虎发现诞生起,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多功能性以及便捷的智能科技成为路虎发现家族一脉相承的基因。而作为发现家族的年轻成员,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传承家族基因同时针对配置进行提升,搭配5/7座布局,全能实用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选择。

路虎发现家族旗下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近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4款轻混以及1款插电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万元-40.98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新增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同时接入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系统,带来更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配合智能流畅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

与此同时,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巡航ACC,可根据设定的车距和车速自动跟车前行或减速;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可自动检测并提醒驾驶员自身的疲劳状态,减少疲劳驾驶的潜在危害;搭配盲点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的加持,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依旧提供标准5座版车型及7座版车型两种选择,并且还在车门及中控台等处设置充裕的储物空间,方便存放随行小物件。

此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尺寸一片式全景天窗、纳米级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人性化豪华配置。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标配的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舒适、泥泞/车辙、草地/砂砾/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根据监测到的当前驾驶状况,系统化选择更合适的驾驶模式。

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复杂的地形环境中可让驾驶者在1.8至30公里/小时车速范围内启用设定,系统可自动控制油门并保持稳定的车速行驶。整车最大涉水深度达600mm,泥泞坑洼甚至浅滩激流都能从容通行。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动力上取消了2.0T(200Ps)入门车型,继续提供2.0T(249Ps)+48V轻混车型以及1.5T插电混动车型。

23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最大的亮点是新增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同时接入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系统。虽然智能互联配置有所提升,当然35.98万的起售价格也可以再等等终端优惠,而目前老款车型但目前老款车型有很大幅度优惠力度,也是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