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7.99万,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上市,提供2种动力可选

2023年03月2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家轿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未有过休止,为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不少车企对于自家紧凑型轿车设计方面可以说是费尽心思,如果你手握10万预算,想买一台高颜值高品牌的运动型家轿,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近日,小编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款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7.99万元-10.9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选,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艾瑞泽5 GT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奇瑞新款艾瑞泽5 GT,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可言,主要就是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提供1款1.6T车型以及3款1.5T车型可选,现款艾瑞泽5 GT仅提供3款1.6T车型可选,所以,新款艾瑞泽5 GT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前脸超大尺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加以菱形网格状的中网设计,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加上红色的“GT”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引擎盖线条的较高隆起,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L”形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风格的确较为出众,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关键价格还十分亲民。

除此之外,侧面车身以及车尾部分也是充满了亮点,凌厉的车身腰线勾勒,增强了整体的力量感,个性十分的多辐式轮辋,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艾瑞泽5 GT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车长为47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还算较为充裕,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

新款艾瑞泽5 GT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子挡把换挡、自动头灯等等,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红色元素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值得一提的就是,高配车型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电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空调以及雄狮智云系统等。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 GT提供1.5T发动机以及1.6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6匹,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WLTC综合油耗为7.1升/百公里,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7匹,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WLTC综合油耗为6.6升/百公里。综合而言,新款艾瑞泽5 GT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尽管价格亲民,但是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令人感到失望,只不过,如果你追求性价比的话,就考虑入门版车型,如果你对配置有所追求,并且预算较为充裕的话,艾瑞泽5 GT高配车型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选择。对于新款艾瑞泽5 GT,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