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5抢鲜看,用上了通用的奥特能平台,这次真的不一样?

2023年03月29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别克E5

今天带大家感受的这款车型是别克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一个大五座的纯电智能SUV,它是基于别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并且是该平台的首款纯电车型,它就是别克E5。

别克E5采用了别克全新的纯粹的设计理念,外观的设计语言是命名为飞檐展翼,从前脸来看,它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的一个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是采用了双飞翼的一个设计,在点亮的时候会有循序渐进的感觉。下方采用了晶棱格栅,类似水波纹元素的一个设计,阳光照上去,有种波光粼粼的这种视觉效果。

别克E5的车长将近4米9,它的轴距是将近3米,达到了2.95米左右,那这样修长的一个车身,上面是进行了非常多的巧思设计,会增加它的可看度。车尾是一个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激光镭雕的设计,点亮之后,会有交互式的一个体验,同时也是非常的立体且璀璨的。

别克E5的车内采用了冷灰雾色的内饰颜色,会让你觉得很纯净,也很有层次感。车内搭载了30英寸一体式的弧面屏,两侧是向主驾进行微微收拢的,并且会在阳光照射时候避免反光 ,也是进行了非常的人性化的考量。它是一个6K分辨率成像也会更加的细腻且清晰。

这款车还搭载高通骁龙8155的车机芯片,具备5G的技术,支持整车多模块的OTA升级。此外别克E5的车机系统是可以连接无线Carplay,还可以连接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它的整个座椅非常符合人体的工程学的设计,舒适感非常的赞。除了空间给到你这种自由度,再有就是视野的一个拓展,上面是一个1.32平方米的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

今天整个体验下来有两个关键词让我觉得非常的深刻。

一个是“大”,超大的空间,五座的大体验,每个座位都不会让你觉得憋屈,非常的充盈且宽敞的;再有就是超大的屏幕,视野效果、成像效果非常的优秀的;再有就是它的大智慧,沿袭了别克E-connect的智联科技。

第二个就是“新鲜”了,它新鲜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这种环保的材质带给你有质感的新鲜感;还有它全新的这种标定的新鲜感,别克E5是从设计到测试到生产环节都把安全可靠放在了首位,此外别克E5还采用了双热源热管理系统,它是可以综合利用空调电池,电驱动系统的热量来提供,冬季的续航保障的。这款别克E5在今年的上半年的上市,可以期待一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