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远知行计划进入新加坡 年内开启自动驾驶测试及示范运营

2023年03月30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文远知行宣布与新加坡公共交通运营商SMRT下属子公司Strides合作,双方计划于2023年开启自动驾驶车辆在新加坡的测试及示范运营。

2022年9月,文远知行成立了新加坡公司,并于当年11月与新加坡当地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SMRT下属子公司Strides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于2023年开启自动驾驶车辆在新加坡的测试及示范运营。

在投资上,SMRT与另一家新加坡知名投资机构K3 Ventures均是文远知行的战略投资人,是文远知行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市场发展的强劲助力。

目前,文远知行已经实现五大产品的商业化落地,在全球5个国家25座城市开展无人驾驶测试及运营,拥有一支规模超500辆的自动驾驶车队,自动驾驶里程超过1,600万公里,其中文远小巴已在18个海内外城市测试及运营,正不断朝着安全、绿色、经济、高效的无人驾驶迈进。

文远知行(WeRide)成立于 2017 年,是全球领先的 L4 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致力于“以无人驾驶改变人类出行”,已在全球超过 25 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运营,累积自动驾驶里程超1300万公里,应用场景覆盖智慧出行、智慧货运和智慧环卫,形成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小巴、自动驾驶货运车、自动驾驶环卫车、高阶智能驾驶等五大产品矩阵,提供网约车、随需公交、同城货运、智能环卫、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等多种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